嗑cp真上头🍓

推文……忘羡会多一点,其他文也有

关于一些实体书书店很不好的经历

一、锦瑟闻香

①我行完结篇补发的两个吧唧两个星期才发,结果只有两个吧唧,还少了一个

②《盛夏》(《某某《完结篇》)由于翻车过于严重换货。换回来的货没有气泡柱,书盒直接放在飞机盒里,严重弯曲,纸张开裂;有两个吧唧膜破了,有很深的坑;双面语录卡严重折痕,折出了白边。客服还一直说是微瑕,就是不愿意补发,后来说了很久才愿意补发两个吧唧,但是纸质周边不予处理

③一月份买了一本书,书本脱胶,客服说大概一个月补发,3月份问的时候说暂时发不了,结果现在都马上6月了,还没有发,问题是他们家其他东西都能正常发货,现在距离收到货以后说补发已经三个多月了

④刚收到的《我的是对头》周边本来就少,出的问题还多,发在上一篇了

⑤在他们家买的每一本书基本都有问题,好像就没碰到过无损的

⑥客服回复信息极其慢,有时候一两天都不回复信息,或者回复一句好的,然后就不理人了

要不是喜欢的图都在他们家,真的是不想买了,以后尽量会避开他们家


二、新华文轩

①1月底买的朝俞完结篇,大概3月中旬发的货。当时本来不想在他们家买的,一开始选择了九家,其中博库是为了前30秒的卷轴,因为卡在了31秒,所以换了一家,看中他们家20CM的大立牌了,所以买了他们家

结果立牌还没有发底座,书本还有划痕

找了客服,客服居然就说赔三元。当时问能不能补发底座,客服是说没有多余的货了,我当时就问能不能从工厂直接发(因为之前在别家买的无属性多插立牌其中一个小的坏了,是从工厂直接补发的,并非书店仓库,所以才会这么问),当时客户说疫情暂时发不了,我说可以等,客服后来说可以的。结果中间断断续续问了几次,反正客服就是一直在拖延时间,前几天又问了一次,客户就是说发不了,所以说仓库没货,换货也不可以,退货(问题是周边有一部分都送人了)或者补偿几元,反正意思就是说没货,以后也不会再生产了(没货难道不下架吗?)最后跟我掰扯半天就补了五元

问题是他们家立牌又薄,底座又短,在网上找了半天,买了最小的底座都大很多,两个要十元,就算去掉他给我补的五元,我相当于我买一本书花了37,而且那个底座还大很多,弄了半天只能用uv胶补上一点点缺口,勉强立起来,还是有一些不稳

②他们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,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完结篇本来想在他们家买的,结果看了评论区立牌断了,客服都不管

③很多人都反映他们家客服态度很差,售后很差


反正尽量不会在他们家买了,除非其他家赠品都不喜欢,或者为了抢亲签,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反感一家书店,

评论(11)

热度(10)